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山田與少年》三田 織

書名:山田與少年 (已完結)
作者:三田 織
簡介:這是一個名叫山田的大叔在平安夜偶然撿了一個高中生-千尋回家的故事


為了証明我不是肉食獸,
我決定要扮小清新推薦隕清新故事(說笑而已啦,嘿)
有時我覺得看畫風真可以知道作者的作者走向
這畫風不就是一看就是治癒,在寒冬中的一陣暖風嗎?
內容也的確如是,會有種「嗚哇!好純情呀,我都要跟著臉紅了」的感覺
看漫畫不就是要這種嗎?能感受到角色的心情,一起七上八落
強力推薦,走過也不要錯過,去看看吧!

應該是已完結的但沒看到有哪個線上看漫畫的更新,都只停留在第二話那兒
明明就很好看,幹嘛沒人更新啦?

順帶一提,這本在2016年,這本BL不得了!的榜單有排第19位的。

P.S 第10位的戀愛中的諜報機關-丹下道我都已經補完,
想了一會要不要好似之前的兩本一樣,開一篇網誌說說,
但最後都是覺得沒什麼好說。
通篇H,兩個特工的故事。
喜歡看H的可以去看看無妨
這本還是最佳新人第一位.HRD大大也是排二+三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