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這本BL不得了!2016年


一般是由後面數上去的吧!

第十位
戀愛中的諜報機關 - 丹下道
(沒聽過,有空去補補)
第九位
給我看過來 - 毛魂一直線
(卧糟,這是証明我有看BL的眼光吧)
第八位
鳴鳥不飛 - ヨネダコウ
(寫到這本我才發現自己沒說這這篇,這本也是我大愛呀!矢代美人!)
第七位
香氣的繼承 上 - 中村明日美子
(這本我看了,因為實在看太多漫畫,如果不是即時留下評論,之後再說就好難給予
實際的說法。 這本的印象就是留下淡淡憂傷的香味)
第六位
關於那些永無止境的不幸故事 - 緒川千世
(OH YA!我的緒川千世!烏童兄!究竟幾時出漢化單行本呀)

第五位
四代頭領大和辰之 - スカーレット.ベリ子
(這本光看封面挺合我口味,找找看)


第四位
等待花開時 - 日高ショーコ
(因為那本憂鬱xx令我覺得太憂鬱而一直不敢看這作者的作品)

第三位
關於戀愛的正確注音方法 - おげれつたなか
(聽過,但還未看)


第二位
我讓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給威脅了 - 櫻日梯子
(確切看過,是未完的吧,還不錯)




第一位!!
10 COUNT - 寶井理人

(這本我不用附圖了吧!看BL漫的有誰不知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