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腰乃



既然已經決定拜倒在她的裙下
就讓我順道稍微介紹一下這位作者唄


2008年

《隔壁的》

 這本BL不得了!2009年榜排12位
簡介:在搬遷當日就目暏鄰居東大寺與男人接吻的澤田,尷尬的初遇卻因為對方總是照顧自己的日常生活而漸漸淡忘,同時澤田亦發現自己對東大寺的感情開始慢慢變化
單行本內同時還收錄了《店長和從天而降的男人》等幾個故事


2009年 

《尋找幸福的滋味》


簡介:普通上班族黑岩向交往三年的女人求婚,沒想到會當場被甩。於是就自己一個到居酒屋飲悶酒,巧遇另一位跟自己有同樣遭遇的男人二子川。在得知對方是同志後,卻仍因好奇心跟著對方到情趣酒店,更與對方上床。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是同公司的職員...
單行本內同時還收錄了《午休時間》《請呼喚我的名字》

《午休時間》講的主要是《隔壁的》最後一個故事的小西X涌井。
總是覺得作者很喜歡他們,不然怎麼老是找他們客串。


2010年 

《如謊言般存在的戀情》/《如夢似真的愛告白》

這本BL不得了!2011年榜排12位
 簡介:長得又帥又能幹,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北川前輩和死纏爛打到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後輩中村。成熟的男人們正發展出少女般小鹿亂撞的戀情?!
單行本內同時還收錄了《意外性發展》《黎明的明星》以及《黎明的明星》的後續《告白之夜》三個短篇故事。


2011年

《鮫島同學與笹原同學》

這本BL不得了!2012年榜排1位
簡介:鮫島抱著必死的決心,突然向同學兼同事的笹原告白。兩人如何跨過朋友的關口,向進一步的情侶關係邁進呢?!

我認為簡單的愛情故事卻能訴說得如此有趣,大概就是腰乃最大的優點
而這本更是體驗得淋漓盡致

番外《鮫島同學與我老哥》


《跨越愛的圍欄》/《此間與彼方》
 這本BL不得了!2012年榜排12位
簡介:因為受罰而要照顧校園花圃的中島隔著圍欄認識了上班族松坂先生,兩人順利交往,可是外冷內熱,嬌蠻得不可思議的松坂先生卻讓中島在溫柔和冷戰中大暴走...


2012年

《被社團的後輩步步緊逼》


這本BL不得了!2013年榜排5位
簡介:守屋收到籃球社「後輩」吉武親手做的便當 ...
不管怎麼討厭和責罵都百折不撓的少女系學弟吉武與為此苦惱不已的帥哥學長守屋的攻防戰

吉武學弟告訴了我們:想要捉住一個男人先要捉住他的胃!


2013年

《未知的遭遇》

這本BL不得了!2014年榜排17位
簡介:內褲收藏家涉浴偶然被公司前輩本田發現了他的興趣。本田宛如小學生般的示愛方式,愛你便要欺負你,令涉谷萬分抓狂,每日大吵不止。

又是一本跟《隔壁的》其中兩對和《尋找幸福的滋味》處於同一個世界觀的故事。在我的立場就是厚臉皮攻X笨蛋受,孩子氣的兩人可愛的故事
話說,有句「飢渴的淫獸」我真的笑了
這是一個越是了解對方就越好相處,能遇到對方真是太好了的故事


《新庄同學與笹原同學》
請看前一篇介紹(笑)

《我跟你的青梅竹馬的關係》(私とあなたの馴染みの関係)
 這單行本日本那邊五月剛出,我暫時沒找到完整的漢化資源喔

《部活の先辈に赠る言叶》 
感覺這是《我不懂得依賴他人的方法》的前篇

《我不懂得依賴他人的方法》
目前我只看到第3話,然後一大波人說坑了
也有人說已經有第5話漢化,反正我是沒看到
反正我是超級期待的!!
求快快快快更新!

Curtain Call》
這篇是完全獨立的短篇吧?!


以上就是我對這作者非常隨性的不完全統計
(求真希弟弟和牧野這兩篇快快快快更新)
若真的要推薦一部已完結的我會選擇《未知的遭遇》
當然有時間的話,腰乃的作品全部都很不錯(嗯嗯)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