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直到太陽和月亮的盡頭

LUCKY DOG1 感想/心得



這一次我並不是來推薦漫畫。。
而是來說說一款BL單機遊戲
我本人不喜歡玩遊戲,基本上啥遊戲也沒有玩過
然後偶然發現了一隻DMMD 的遊戲嘗試了一下
接著就試了玩一下其他例如 甜池/學園天堂PSP/奇蹟筆記本
其實去翼夢找一下還有很多,但很多連結因為時代久遠而失效
而現在我想說的也已經是2009年出版
無論找下載的地址以及安裝方法也搞了我很長時間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卻突然成功了.那時候的成就感真不是說笑

入正題-這GAME叫 LUCKY DOG1
攻略角色有四個IVAN.GIULIO.BERNARDO.LUCHINO
故事背景則設定在1930年左右的美國
主人翁GIAN是個逃獄小能手,被委派任務把自己組織CR5的幹部四人帶離開監獄
整個故事分成三篇-逃獄篇+逃走篇+迪班篇
而故事主要集中在迪班篇進行 
畫面左上角會有LUCKY同OMAERTA-若然太低的話就會BE
但為了全CG以及令人物達成100%是要刻意玩埋BE條線
最後的四張CG是要人物100%才會出現
遊戲不難玩,我一開始沒用攻略也可以HE以及達成每人90%UP
但想要全CG和100%就真的要找找攻略

先說我覺得的缺點-畫風有時會崩以及H圖姿勢有點不太對哈哈哈
聽說這作品是畫手轉畫風時期的作品,所以就出現這種問題
然後就說說優點-內容真的太豐富,劇本寫得好
去到迪班篇,每個攻略角色都有自己的大長篇故事

接下來就要個別講攻略角色(高能劇透主意)

我是先攻略BERNARDO叔叔的,因為一般都是從自己最不喜歡的那個開始(sorry哈)
因為本來主人公同B叔叔認識很久,而看設定應該是B叔叔一直暗戀GIAN吧
所以兩人的情感發展得還算自然
但我就不明白,他咋不跟那個酒廊歌手直接分手,還敢跟人談婚嫁
這不就是渣男的表現嗎
所以其實那女的出現令我不禁震驚了一下
OH.這是一個有女性角色的BL GAME

第二個攻略的就是GIULIO
我看到有人說他好萌,攻系小媳婦
也是呢,一直對GIAN言聽計從,老是一整隻小狗狗似的
但我必須說,整個遊戲中真正強暴掉GIAN的只有他一人好嗎,其他都是半哄半做
放在現實來說,GIULIO這人真的有夠危險
不過GIAN同意讓他上的時候,他竟然哭了,這是有多高興的事情呀
我覺得硬比較的話GIULIO是四個中最喜歡GIAN的

第三個我選擇了傳說中的官配IVAN
這兒我有點後悔沒把他放最後,不得說官配就是官配
打打鬧鬧,互相取笑一下對方,甜甜蜜蜜的感覺
他也是GIAN唯一一個主動騎上去的角色哈哈哈
而且BE沒記錯也只有一個,還要相比其他人的BE來得沒那麼悲哀
而且我覺得IVAN才是最可愛的那個.老是惱羞成怒,又總是把GIAN護在身後
劇情提到IVAN一臉想哭的樣子都是因為GIAN
OMG,要甜哭我這隻單身狗了好嗎

最後一個是LUCHINO,因為本人喜歡長得高大,頭髮長得來有綁起的
結果我覺得比IVAN遜色了不少
主要是因為他是有過妻子和女兒的人,而且整篇故事也好執重他沉醉在喪妻女的悲哀中
雖然LUCHINO說喜歡GIAN的金髮,而且似乎對GIAN挺有好感
GIAN的內心活動都多次表明覺得LUCHINO閃閃發光,很有魅力
但這應該也構成不到好女色的LUCHINO會同GIAN搞埋一齊吧
反正四個裡面我覺得他們的感情線是最牽強 

最後我必須說這真的非常好玩,其他遊戲我玩了個大概就會厭倦
但只有這個我竟然玩到全通哂也不覺得厭
可惜他那個第二部BAD EGG到現在也未出
放一張全100%炫耀一下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