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一入「腐」門深似海

這一次我想由腐漫入坑度慢慢推薦給大家
 (只適用於普通情況)

剛開始接觸腐漫的時候,一般都是會選擇畫風贊的小清新類別
不過若然是清水向的,我不怎麼看,有點難說
喔!對,中村明日美子。非常受歡迎的作者。但她的畫風應該不算大眾向。
還有,有一部叫《孩子們的明星》蒼宫カラ的,沒什麼地方有。
因為太過清水而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剛開始嘛,這種程度差不多。
反正主角倆都是青春可愛,看的時候會忍不住跟著他倆害羞起來。
還有まさお三月的《無法停止的渴求》,沒記錯都是清水的。
很久以前看的,但因為真心覺得不錯而一直都記得。

然後在經過完全清水向後,就會慢慢想嘗試有一點H
但前提仍然是在畫風贊的情況下
此時就適用於例如-寶井理人、緒川千世(不是黑化)的作品
不過這方向的可是佔市場最大的部分
即使不用推荐也能翻出一大堆
我以前推薦過的都大概是這個方向

輕H之後當然就是激H><
激H這兒又有細分兩個方向-經常H還是描述比較細緻
例如-山根綾乃或者左京亞也或者志水雪就是通本H
例如-腰乃就是細緻
不過看得多了,反正就是床擺聲.喘息聲.各種體液橫飛差不多吧

然後就會步入不只追求這麼簡單的走向
會開始飢不擇食(誤)接受性愈來愈大
例如-井上佐藤的《10DANCE》,以前的我一定不會看這種畫風
或者是SM向、黑暗向
池玲文的《媚之凶刃》(不過黑道劇情佔更多,想看純LOVELINE不要點)
上一篇說過的HRD的作品都是黑暗向
我應該都是在這種層次

如果來到這兒還是覺得不能滿足
我覺得應該要脫離二次元
因為二次元的層次已經到頂了好不xd

說完廢話又要接著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